樣   P5020418  

從芮芮出生五天左右我就開始使用恩典牌枕頭(因為新生兒的頸部還是平的與成人不同,用一般的枕頭對於新生兒來說都是過高的,所以一定要選購新生兒就可以用的喔),也有許多人主張新生兒不需要用枕頭,但是因為芮芮睡相很差對於我來說,用枕頭的好處是芮芮比較不會亂移動什麼的這樣。

正考慮再買一個枕頭,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aprica可水洗護頸枕,真的是太剛好了阿!

♥以下皆為真實使用心得,請放心享用喔♥

P4300372

這款枕頭也是新生兒階段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收到時是用夾鏈袋包裝,當外出過夜時可以直接將枕頭收進專屬收納袋就這樣出門去,比起有些枕頭用紙盒裝,芮媽覺得更為貼心及方便!!像芮媽這次回娘家就是這樣直接丟到行李箱,也不用擔心枕頭弄髒的問題。

強調枕心可直接水洗,不然寶寶常常溢奶到枕頭上,即使枕頭套常洗乾淨替換,難免也是會擔心這樣真的就乾靜了嗎?很害怕枕心長期下來已經發霉了!所以枕心可以清洗讓芮媽也覺得放心多了!材質也屬於透氣速乾的,不用擔心潮濕的問題!
19087_PT_670X380

 

枕頭中間有凹洞,據說可以顧頭型,不過我是覺得用來固定寶寶的睡覺位置也很有用,有幾次睡大床的時候沒有枕頭,芮芮都是給我180度在旋轉的...在月子中心的枕頭就是平的,所以沒睡在枕頭上的次數還比較多XD 恩典牌的凹洞則稍微淺了點,也不是都可以固定得很好。

P2193768


對於芮芮的頭型芮媽沒有特別去照顧,都是讓她自由發揮!大概2M脖子比較硬之後,她開始會自己翻趴睡,
可是都不會撐太久就會覺得不舒服想翻回正面了。不過aprica可水洗護頸枕 竟然讓芮芮趴睡7~8小時左右,我想這跟透氣度也很有關係!除了凹洞本身可以讓芮芮趴姿的時候有一個空隙不會直接壓迫鼻子外,枕心蜂窩透氣孔的設計,也不會讓他睡得滿頭大汗或是臉悶熱的不適感,我想這些都是寶寶可否睡久一點的小細節哦!


(提醒媽咪們,不管怎樣趴睡都有一定的風險,請絕對要在旁邊盯著唷!!!)

P5020416


P5020419

總言之芮媽蠻喜歡的!不論正睡側睡還是趴睡都好躺喔~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