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一篇超神奇的胎內記憶!在天上找媽媽,晚上心血來潮對兩個外甥發問了!(真的太想知道了拉~~哈哈哈哈)

據胎內記憶一書所說,最容易問出胎內記憶的孩子是2~3歲,隨著年紀增長,小孩子會慢慢忘記那段記憶又或者是被社會化而混淆了,有些上了小學的孩子就會回答所謂的標準答案,比如說問他怎麼來到肚子的,他可能就會說是因為爸爸媽媽的精子和卵子結合BABABA....之類的答案,那就沒意思了阿!所以打鐵要趁熱(!!!)

我兩個外甥分別為四歲多跟兩歲多,原本目標是放在兩歲多的妹妹身上,結果她似乎不想回答的樣子,只要一提到「你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事嗎?」,便會立刻變臉整個臭臉一句話不說走掉...問了好幾次都這樣,難道真的有所謂的約定是不能告訴大人的嗎?

後來只好把目標放在四歲多的哥哥身上,一開始在餐桌上問他,他邊笑邊說我忘記了拉! 心想是不是因為太多人了他不願意說,於是老公把他帶到房間去單獨聊天,這邊有用一點小技巧,比如說你回答舅舅的問題,這個玩具就給你玩之類的!結果我們意外順利地得到以下的結果!!實在是太神奇了我的媽阿...............

 

問:靖,你還記得在媽媽肚子裡有什麼東西嗎?

靖:很黑阿!看不見~只有很多水(天啊!他說的是羊水.....)

問:那你在媽媽肚子裡都在幹嘛?

靖:跟妹妹玩啊 (我有聽過有的小朋友說自己的弟弟會跑到肚子陪他)

問:妹妹也在裡面喔?

靖:對阿!有時候她不在,我就自己滾來滾去

問:那你到媽媽肚子裡之前在哪裡啊?

靖:在天上阿(果然是在天上!!)

問:那你是怎麼到媽媽肚子裡的?

靖:我在天上的時候是一顆球阿,天神把我放到媽媽肚子裡的。(這邊跟網路上的不謀而合阿.....)

問:有其他小朋友嗎?

靖:有啊!也都是球的樣子!但是我們只有嘴巴、鼻子、耳朵沒有眼睛。

問:所以你在天上是自己選媽媽的嗎?

靖:我就沒有眼睛阿怎麼選?是天神把我放到媽媽肚子才有眼睛的(還用"你剛剛是沒在聽嗎"的態度XD)

 

靖:ˊ而且我剛進去的時候有哭一下,因為我已經習慣住在天上了,裡面很黑我不喜歡。

問:那你在肚子裡,媽媽有跟你說話嗎?

靖:有阿,可是我聽不清楚。

最驚奇的出生過程,家裡沒有人說過他出生的過程,但他卻說.....

問:那你是怎麼從肚子裡出來的?

靖:本來我要從下面出來啊,可是很久都出不來,後來我從肚子那邊被抱出來(問題是沒有人告訴過他他是剖腹生的...)

問:那你身上有血嗎?

靖:有阿

問:是你的血嗎?

靖:不是,是媽媽的血

問:那你出來之後看見什麼了?

靖:我看到醫生、護士、還有醫療器材,然後我就被帶去洗澡了......後來跟媽媽一起去月子中心


呼!!!終於打完了!!!真的太神奇了是否!!!!????四歲的孩子要唬爛這些不太可能吧!完全沒有人教過他這些,而且一切的一切都太巧合了吧!這絕對是真的記得阿!!聽完都覺得太感動了!
下一次的目標就是妹妹了,好期待也可以問出什麼驚喜的內容!!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