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9812255_c69ce6bd7a_o  

31981765301_09a72cca3a_z
一直以來芮芮對於吃粥這件事都挺排斥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從六個月大我就給她實行BLW,所以他對於軟軟的不用咀嚼的食物總是興致缺缺
,雖然我也欣慰她非常愛吃完整的食物(咀嚼練習可以幫助語言發展),但有時候外出或是沒空煮飯的時候,就會很希望她可以乖乖的把寶寶粥給吃完!

先前也訂過不少知名的品牌,但她總是不賞臉,好幾次都是吃了一口就不吃了!這一次我還是不死心上網再找尋新的寶寶粥,原本也是有好幾家網路上頗多媽媽推薦的
在考慮,但後來看到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除了有相關SGS認證(這是基本要的)外,她還強調水質也是他們很在意要求的!看到跟家裡一樣的淨水器整個os:就決定是你了!!!!

1484719309140  
▲水明明就超級重要的阿!但是感覺很少店家會特別注重這一部分,所以諾堡這一點真的加分加分加分!!


由於芮芮不喜歡軟軟爛爛的口感,於是我在挑選寶寶粥上面,會很在意他的米飯的完整性及配菜顆粒大小,小寶寶的就不用說了,肯定都是打得很細!
所以芮芮還不到一歲時,我在選擇寶寶粥時就已經是找大寶寶的12M甚至18M了!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讓我滿意的....很多家廠商的大寶寶專區都沒有符合我期望的,
不是粥太細就是根本沒有粥,只有炒飯甚至是只有燴料(要自己加白飯)....

當初在諾堡的網站上,看到他的大寶寶粥照片真的很驚喜,除了是保留完整飯粒外連配菜也似乎是大塊尺寸,跟其他廠商的照片都是碎菜和碎肉片很不一樣,看得我更
是心花怒放,感覺這一次很有機會可以讓挑嘴的芮芮接受了!
1484719610312  
▲你看看!!多大的番茄跟蝦仁!!

訂購的時候客服也很親切告訴我會是哪一天收到產品,如期收到產品後也是很驚艷,因為他是用一個像大PIAZZA盒裝著的,看起來頗有質感!
如果家裡冰箱夠大的話直接冰進去冷凍庫,日後拿取也非常方便!可惜我家的冰箱很小,只能一個一個拿出來冰><

31255381644_05b95ffd94_z  
▲小肥手很好奇


31255369074_0ba4674bb2_z  
▲一個盒子裡面是上下層,所以裝滿可以裝到32杯

32096757925_9da9677562_z  
▲還有隨貨附上訂購單,下次要訂購就更方便了

  

31721437840_2584be0be0_o
▲每一杯上面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31948439352_5a0b05852a_o
▲側邊是成份說明(蔬果粥裡頭有好多菜喔~~~)

加熱方式就是自行將它放到可加熱的容器去加熱,雖說芮媽有試過其他間寶寶粥是可以連著廠商的容器直接加熱,但我還是會換到碗裡再加熱,畢竟塑膠加熱
還是會怕怕的,因為出門都會習慣帶著芮芮自己的餐具,所以如果是到外面用餐,我也會先裝在可加熱的碗裡再麻煩餐廳看能不能幫忙加熱,因此容器可不可以直接加熱
這一點對於我倒不是很重要

31255477194_26dc10ba87_o  
▲這是菠菜牛肉蔬果粥,你看青菜跟牛肉還有米飯有多清楚多大塊,這就是我想要的狀態!!

口味不錯食物顆粒大小也對了,果然芮芮一吃就愛上了,不同的口味她也都幾乎吃光光,這對於她從小到大都不是個吃貨來講,實在是非常讓

爸媽可喜可賀及驚艷的情況呀!

32059505996_bf54c526ba_o  

諾堡他們家好像也經常會有滿額免運的活動(門檻都不高的樣子),我這次購買剛好跟到送動物圍兜的活動,超可愛的~~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粉絲專頁瞧瞧唷!



諾堡嬰幼兒營養廚房

粉絲專頁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